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近日,网络上出现一篇名为“王者荣耀停止运营公告”的消息,消息称“腾讯将于2017年12月31日正式停止《王者荣耀》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游戏运营。”

公告中还有模有样的写着将于12月15日关闭用户注册、游戏充值、角色创建功能;12月25日补偿退还礼包兑换页面上线等等。

《王者荣耀》将于年底停运?官方怒回应

针对此事,官方发布关于《王者荣耀》停止运营谣言的澄清与声明,官方郑重声明:所有关于王者荣耀停止运营的信息皆为谣言,是部分具有不正当企图的人故意抹黑的行为。

《王者荣耀》也将对造谣者彻底追查,对于故意抹黑和影响王者运营的不法人员保留法律追责的权利。

《王者荣耀》表示,官方网站(pvp.qq.com)是发布官方信息的唯一渠道。

《王者荣耀》将于年底停运?官方怒回应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