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近期网上有人爆料,前LGD职业选手“法王”在借钱600元之后逾期不还,债主询问下仍没有任何回应,随后该网友发博称要曝光法王,由此才拿到该欠款。紧接着有好几位曾被法王借钱的圈内人士找上门来,比如蛇队替补ZZR、主播大鹌鹑等人都表示曾被借过钱,一直没还都不知道怎么要回这笔钱。

LOL法王欠债未还事件惹众怒 圈内人士都避着他走?

随着知道这件事的人逐渐增多,法王在19日开直播解释了这件事的来龙去脉。其实是因为法王父亲生病需要二三十万,他打职业时间不长存款都花光了,无奈只能四处借钱,就算是粉丝也没有放过。不过由于他目前仅有直播这一份挣钱方式,因此钱始终还不到位,也就闹出了这些事情。 LOL法王欠债未还事件惹众怒 圈内人士都避着他走?

对此有网友认为,家里有急事需要借钱情有可原,但没有按时还钱还不向债主说明情况,被误会赖账还是因为自己没做到位。也有网友表示,如果法王把事情说清楚,债主估计也不会因为600块就曝光他,现在大家都知道后吐槽债主蹭热度,反咬一口更是让人生厌。 LOL法王欠债未还事件惹众怒 圈内人士都避着他走?

LOL法王欠债未还事件惹众怒 圈内人士都避着他走?

据游戏日报Aggro君了解,法王还未满20岁就要担负几十万的债务,是比较惨的。不过也正因为他太年轻,才有了这一系列事情发生,喜欢他的粉丝依然支持他,大多数路人则认为他品性不好,甚至圈内人都想要避着他。

LOL法王欠债未还事件惹众怒 圈内人士都避着他走?

不知道小伙伴们怎么看这件事?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