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在刚刚结束的《绝地求生:大逃杀》亚洲邀请赛上,中国战队ifty和4am包揽冠亚军。韦神曾在LOL世界赛上惨败韩国战队,甚至因为反向一Q被众多网友嘲笑,转战吃鸡后,他终于完成了众多LOL职业选手的夙愿,成功抗韩。

绝地求生韦神抗韩成功 卢本伟欲组建《绝地求生》战队

《绝地求生:大逃杀》如今越来越火,玩家人数快速增长,不少俱乐部已经着手发展吃鸡战队,比如在本次亚洲邀请赛上表现亮眼的OMG吃鸡战队,也只是刚刚成立不久。近日,五五开在直播中表示,自己想组建一支《绝地求生》战队,招募要求如下:

绝地求生韦神抗韩成功 卢本伟欲组建《绝地求生》战队

年满16周岁;

亚服/东南亚服击杀榜排名前200;

单排胜率排行榜前300,单排/组排KDA 4以上;

有相关FPS类职业经历的会优先考虑。

卢本伟为选手提供的工资在5000元到20000元之间。

韦神从LOL职业选手,成功转型为吃鸡职业选手,并在亚洲邀请赛取得亚军的骄人成绩,前皇族中单五五开如今也着手组建吃鸡战队,看来《绝地求生》已经异常火爆了,不知到会不会有更多的LOL职业选手,转型进入《绝地求生》,毕竟LOL已经变成了大家心目中的“过气游戏”。

绝地求生韦神抗韩成功 卢本伟欲组建《绝地求生》战队

对于此事,你有什么想说的呢?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