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无论是什么时代,只要站在风口上,猪都能飞起来。

截至 2017 年 6 月,中国网民规模达 7.51 亿,网络直播用户共 3.43 亿,直播平台数量接近200多家。

斗鱼、熊猫、虎牙,那些黑历史,你们心里没点数吗?

2016年的“千播大战”有没有让你想起跟曾经团购业的“千团大战”

“千团大战”最后惨烈的只剩下美团、大众点评、百度糯米三个寡头,赢者拿走一切,输家一无所有。

那么如今的“千播大战”赢家又会是谁呢,曾经的霸主虎牙直播,新晋独角兽斗鱼直播,还是火急火燎搭上末班车的熊猫直播。

直播平台的未来究竟是什么,随着看网络直播的人数超过看电视的人数,直播平台最终会取代电视台,就像曾经电视台取代电台一样,这是大势。

但是,这里面有一个绕不过去的环节,就是直播平台得到官方认证,有政府为你站台。

而政府最顾忌的,就是“黄赌毒”,首要是“黄”。跟涉黄比起来,主播代打呀,外挂呀,还真不叫个事。

斗鱼的直播造人,虎牙的忘关摄像头,熊猫的各种卖肉闪现,这些黑历史,你们能洗净吗?

为了未来,直播平台的内容审核还是很重要的,公关部门的压力很大。

当然,你们也可以开始收集竞争对手的黑材料了,会有用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