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前不久,知名Dota2主播单车直播玩《绝地求生》被质疑开挂,此后单车多次在微博澄清,最终还是被官方处以封号的处罚。最近单车开始在直播中全程摄屏摄手直播,靠单排在东南亚服打进前十,然而很多玩家依然对此不屑一顾。

单车吃鸡单排冲上东南亚服前十引玩家热议:打到第一我都不看

热门网友回复:

一大堆技术比他好的主播我为什么不看要去看一个人品有问题,有开挂前科而且还义正严辞的说自己最痛恨挂b,还跪舔外国爹的主播?给自己找不自在吗…

我不看他的直播是单纯不喜欢这个人。

生活中不认识车长老,不评价。除非能解释明白永封,这个游戏打到全世界第一我也不看他。

这个游戏现在有几个公认的挂逼?以前以为老杨那句“单车人品有问题”是鬼扯,结果…

单车吃鸡单排冲上东南亚服前十引玩家热议:打到第一我都不看

单车?就是那个和图拉夫一起玩,被图拉夫一人吃鸡,然后质疑图拉夫开挂,最后刷10个火箭道歉的人吗?

这就好像运动员用了禁药,我下次不用药跑进决赛就可以重新做人了?

单车吃鸡单排冲上东南亚服前十引玩家热议:打到第一我都不看

其实正如网友写到的一样,凭单车的性格,如果开挂是被冤枉的话,怕是要把官方直接捶爆了。作为国内最早一批吃鸡的Dota2主播,单车有极好的发展资源,现在却把自己弄成这样。前前后后多少批队友最终形同陌路,自有其道理的。他游戏天赋没的说的,以前的杀鸡、战地1都能看出来,现在摄屏冲到东南亚第二至少可以说是没有挂靠自己打上去的吧,看他的直播也能学到点东西,愿意看的自然会去看,不喜欢看的也没必要无脑喷,玩游戏开心就好。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