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LCK2017夏季赛备受关注的战队分别由SKT、SSG和KT,而目前暂居积分榜第二的KT只有赢下MVP战队才能和第三名的SKT战队保持一点的胜率差。那么今天除了这场对决外还有哪两个战队的较量?开赛时间分别是在几点呢?话不多说,还是让我们前往了解一下吧!

LCK2017夏季赛7月19号赛程安排:

第一场对决:

对战双方:MVP vs KT

比赛时间:16:00

LCK夏季赛7月19号赛事MVP能否逆袭KT 7月19号赛程怎么安排

赛事看点:

1、MVP目前属于LCK垫底的战队,以-16分位列倒数第一,对于MVP来说第七周的赛事是他们最后的机会,若是保持连败,那么他们将保级失败,遭到淘汰。

2、KT战队作为LCK赛区的巨头之一是许多玩家都喜欢的战队,相比SKT来说从洲际赛回来后立刻调整好了状态,并且已经成功反超SKT战队。

3、可以说今天的对决对于双方来说都非常重要,若是KT战队那么则可能被SKT反超,若是MVP成功逆袭KT战队那么他们的保级之路还有一定希望,相信双方都会为了排名而奋勇一搏。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