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月球背面为什么去不了?霍金预言月球外星人竟成真?月球虽然离地球非常近,不过却是一个人类目前尚不了解的星球,曾经有人抛出疑问,月球背面为什么去不了?关于这个问题,霍金预言就曾解释过,人类之所以到达不了月球背面,是因为月球背面有外星人,难道说这种惊天言论,到底有几分可信度呢!

月球背面为什么去不了?霍金预言月球外星人竟成真?

UFO专家称,月球黑暗的另一面有好几个外星生物基地,今年,日本天文学家就在月球表面拍摄到了好几个500米到1000米长的黑色物体,它们以Z字形的运行轨迹快速穿过月球表面。

月球背面为什么去不了?霍金预言月球外星人竟成真?

时至今日,太空人登陆月球已有26年了,人类对月球的了解并没有增加,反而由于从太空人留在月球上的仪器,得到更多的不解资料,让科学家愈来愈迷惑。

月球曾发生过不少无解的现象,数百年来的天文学家不知已看过多少次了。一六七一年,三百多年前的科学家卡西尼就曾发现月球上出现一片云。一七八六年四月,现代天文学之父威廉赫塞尔发现月球表面似乎有火山爆发,但是科学家认为月球在过去三十亿年来已没有火山活动了,那么这些“火山”是什么?一八四三年曾绘制数百张月球地图的德国天文学家约翰史谷脱,发现原来约有10公里宽的利尼坑正在逐渐变小,如今,利尼坑只是一个小点,周围全是白色沉积物,科学家不知原因为何?

月球背面为什么去不了?霍金预言月球外星人竟成真?

一八八二年四月二十四日,科学家发现月球表面“亚里斯多德区”出现不明移动物体。一九四五年十月十九日,月面“达尔文墙”出现三个明亮光点。一九五四年七月六日晚上,美国明尼苏达州天文台台长和其助手,观察到皮克洛米尼坑里面,出现一道黑线,过不久就消失了。一九五五年九月八日,“泰洛斯坑”边缘出现二次闪光。一九五六年九月二十九日,日本明治大学的丰田博土观察到数个黑色物体,似乎排列成DYAX和JWA字形。

月球背面为什么去不了?霍金预言月球外星人竟成真?

一九六六年二月四日,苏俄无人探测船月神九号登陆“雨海”后,拍到二排塔状结构物,距离相等,依凡桑德生博士说:“它们能形成很强的日光反射,很像跑道旁的记号。”伊凡诺夫博士从其阴影长度估计,大约有15层楼高,他说:“附近没有任何高地能使这些岩石滚落到现在位置,并且成几何形式排列。”

月球背面为什么去不了?霍金预言月球外星人竟成真?

另外,月神九号也在“风暴海”边缘拍到一个神秘洞穴,月球专家威金斯博士因为自己也曾在卡西尼A坑发现一个巨大洞穴,因此他相信这些圆洞是通往月球内部。

一九六六年十一月廿日,美国轨道二号探测船在距“宁静海”46公里的高空上,拍到数个金字塔形结构物,科学家估计高度在15至25公尺高,也是以几何形式排列,而且颜色比周围岩石和土壤要淡,显然不是自然物。一九六七年九月十一日,天文学家组成的蒙特娄小组发现宁静海出现四周呈紫色的黑云。

这些奇异现象,不是一般的外行人发现,全是天文学家和太空探测器的报告,意味着:月球上有人类未知的神秘!

自1972年12月美国“阿波罗17号”飞船返回地球、美国结束“阿波罗”登月计划后,30多年来,美国和苏联从此再未进行过任何载人登月任务。一种观点认为,这是因为所有25名飞往月球的美国宇航员都曾在月球上发现过不明飞行物,对外星强大科技的“畏惧”,促使美国宇航局(NASA)放弃了载人登月任务。

月球背面为什么去不了?霍金预言月球外星人竟成真?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