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王者荣耀十大最坑套路,逆风狗别跟我谈理想。现在王者荣耀已经成为全民游戏了,无论男女老少,一有时间都会撸一把,但是玩的人越多,坑也就越多,下面这是个最坑套路,不知道有没有让你有过想卸载游戏的冲动呢?

1,进来就秒选英雄,然后就开始练英雄。这就是匹配水深的原因,只希望这种套路不要出现在排位中。

王者荣耀十大最坑套路:逆风狗别谈梦想

2,还是一进来就秒选英雄,然后就会出现队友也选择了同样的英雄。比如一局两个射手或者两个法师两个打野,人物都是挺帅或者挺美,就是被追着打的时候跑的有点狼狈。记得有次匹配对面四个法师,当时小编还在笑对面,第二局的时候我匹配到了那四个法师。

3,还是一个进来秒选了英雄,然后你的东北队友打字开喷了,两个人顺利骂了起来,进了游戏之后东北队友打字已经满足不了了,于是开启了语音。秒选的骂不过就开始挂机了。

王者荣耀十大最坑套路:逆风狗别谈梦想

4,眼看着要赢了,队友开始浪着虐泉杀人,接下来敌方就开始了翻盘模式。在这里说一下小编好羡慕有CP帮忙上分的小姐姐,劳资被你们的CP追着打的头都要爆了。

5,最简单的一个,进去就开始挂机。小编自己遇到过一次,由于三十八手的手机配置太差,那一局一进去加载游戏就秒退,当小编退了换个设备重登的时候系统就提示说扣除信誉积分!墙裂建议每天美优化一下这种情况。

王者荣耀十大最坑套路:逆风狗别谈梦想

6,明明选择了打野这个技能,然而进了游戏却一个野不拿,上路打野,下路ADC打野,中路还得拿个三角野。

7,打团的时候死活不来,就要带线,等队友死完了,一个人去送了。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