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的巨蛛领地因为是红色线索,所以奖励会稍好一些。下面请看由“喵喵喵嘤”带来的《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四星巨蛛领地攻略,希望对大家有用。

先说配置:我是9k血,两个队友都是6k血,野队相逢。相信大家凑一个这样的配置不难。

再说打法:经典的一召唤加两法师。

卡组

召唤师带蜘蛛巢,鸟壶,人马,阿瓦达 烟花,吹风,凤凰,盾,回响带赫敏。

法师带阿瓦达,烟花,吹风,钻心剜骨,凤凰,盾。

阿兹卡班留学生套,都懂。

打法

开局

左下拉角,身后放哈利和画家,自己往前走,卡住前几波小蜘蛛。

压力减轻时开始叠阿瓦达。

二阶段

三人加召唤物堆分四个角站,离远一点。

召唤师如果发现自己的蛋蛋没能活,请快速重开,然后把蛋尽量放边缘,哈利和画家也是,不能死。

三阶段

死去活来,硬灌伤害。召唤物堆的蜘蛛巢必须解,其他的看情况解。并且用艾薇解,伤害灌死蜘蛛,不要用咒语打蜘蛛巢。

其实四星和三星并没有特别大的变化,记住站位,果断重开就行。

难度提升最多的是狼人,绝了。

责任编辑:李牧晨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最高救助1.5万元!福建省红十字会这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