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有些玩家在《鬼泣巅峰之战》游戏中喜欢使用冰炮,选择该角色该如何进行模卡搭配效果更为理想呢,事实上采用这个角色进行卡的搭配方式还是非常简单的,重点要关注到的是这个角色的特点。

《鬼泣巅峰之战》冰炮魔卡搭配要重点关注暴击

该角色在基本输出方面培养效果较为理想,所以要强强联合,因此他的主卡选择必然是以骆驼为主,而在副卡选择时则应该以女妖以及地狱先锋为主。

很多玩家在为这个角色进行卡片搭配的过程中都会选择尼曼,事实上这样的做法是有弊端的,我们了解尼曼的特点可以知道它所具有的特点是攻击获得魔力增加20%,这是它的主要特点,作为黑暗攻击的一个优势,能够给玩家带来一定的助力,但事实上它所具有的爆伤害是非常低的。

《鬼泣巅峰之战》冰炮魔卡搭配要重点关注暴击

玩家在游戏中如果并不擅长于均衡属性培养,一定要关注到爆伤问题,地狱先锋能够起到的效果是闪避或跳跃后暴击增加24%需要注意的是,这是能够持续10秒的,这也就意味着有1/5处罚机会,而且时间会达到10秒,能够给玩家带来的助力是非常大的。

如果玩家不懂得均衡属性培养,而且在游戏之中也并不了解如何走位,自身受到的伤害很高,这时就需要关注到叠加伤害直接拼输出了,这种状态之下地狱先锋能够给玩家带来的助力自然会更为理想一些,因此将它作为副卡还是非常出色的,例如有些玩家在游戏之中选择的是大眼,其实想要达到的目的是基本相似的。

责任编辑:李牧晨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