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玩家在《鬼泣巅峰之战》对战如果使用的角色为雷蒂,该如何进行摩卡搭配呢?一些新人玩家对此并不了解,事实上在搭配过程中重点要关注的搭配模式为主卡骆驼,副卡女妖,地狱先锋以及狗卡。

《鬼泣巅峰之战》雷蒂魔卡搭配详细一览

为什么要选择这一类型的搭配模式呢?之所以要选择这一类型的搭配模式,是因为我们首先要了解这个角色的特点,该角色的输出方式和但丁是一样的,分别为闪a和闪b。

《鬼泣巅峰之战》雷蒂魔卡搭配详细一览

在实际游戏之中,主卡骆驼所具有的特点大家都了解,那就是暴击伤害效果理想,为什么副卡要搭配女妖呢?之所以将女妖作为首选,是因为火箭筒安全能够触发增伤害的可能性高,这也就意味着在游戏之中,如果玩家对战boss的时间超过5分钟,所具有的属性输出加成效果,要超过玩家的想象,因此实际效果非常理想,而地狱先锋和这个角色的输出是非常搭配的,因此所具有的综合附加值高。

之所以最后选择一个狗卡,是因为它所具有的叠加暴击伤害理想,但完全是凭借概率,由于它所具有的概率非常低,只有5%造成三倍伤害,所以在游戏中,对战及围墙的boss是使用这一类型的卡,能够让属性一般的玩家也有概率通过,要尝试多次,运气好的状态下能够成功通过的可能性会非常高,使用不同类型的角色,一定要了解好不同的模卡搭配方式,在属性需求方面每一个角色也会有本质的区别。

责任编辑:李牧晨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