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武器熟练度对于玩家在《鬼泣巅峰之战》游戏中的综合伤害所造成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因此在游戏中快速将其提升起来非常有必要对比其他系统的属性加成可以发现在其他属性加成方面难度非常大,而且有些系统需要的资源非常多,但是在熟练度提升方面则没有这些硬性的要求,只要花费时间就可以了,因此对于普通玩家而言,这种方式自然是非常理想的选择。

《鬼泣巅峰之战》提升最快武器熟练度非常重要

事实上在游戏中有很多氪金玩家都是直接通过大量收购材料来进行熟练度提升的,但对于一般玩家而言,由于在游戏之中的材料有限,所以尽量不要使用材料,应该在战斗之中搭配这把武器使用,这样才能够有效增强熟练度在这一方面达到满级之后所具有的增加伤害,效果还是非常理想的。

《鬼泣巅峰之战》提升最快武器熟练度非常重要

如果是走氪金路线的话,在游戏中应该获得哪一类型的材料将熟练度提升起来呢?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霜月晶矿,直接兑换冰火试剂,然后使用这一类型的材料就可以将熟练度提升起来的,通常情况下,在武器叠加熟练度方面能够增加至30%,可以说这样的做法在熟练度提升方面速度还是非常快的,但由于这一类型的材料获得需要,在传说级武器之中分裂出来,所以获得难度以及所消耗的资源都是非常多的,整体来说,通过这种模式将熟练度提升起来的速度更快,玩家在游戏中有机会获得其他类型的材料使用。

责任编辑:李牧晨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