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体验服3月13日推出了一波比较大的更新,开始对s19赛季新内容进行测试,我们可以看到王者峡谷资源于进行了比较大的调整,同时也进行了英雄平衡性调整测试。其中已经测试一段时间的新英雄镜,再次进行了大幅改造,我么拿着就来详细了解下!

王者荣耀体验服3月13日更新了什么 英雄调整内容分享

体验服3月13日英雄平衡性调整:

1、新英雄镜

官方也有详细说明了镜技能大幅改造的原因,除了大招会凸显镜像技能,而 另外两个技能并没有太大的关联,需要将镜像更多的利用起来,然后也是为了改变等大招的无聊期,个这个英雄增加更多的玩法,因此镜的调整主要如下:

被动:本体和镜像会给敌人留下两种不同的印记,如果敌人同时被标记的话,会触发已损生命4%伤害,同时阿訇i会刷新1、2技能冷却时间

1技能:和之前1技能并没有太大变化,不过增加了创造技能能力,镜像会复制本体大招意外的行为

2技能:和1技能一样,在场上没有镜像的时候会增加创造镜像能力,会在2秒内复制本体大招意外的所有行为

3技能:镜大招没有做出调整和原先一样,这个大招的趣味性和操作性已经比较高了,不需要再进行改造,可能会在伤害数值上有一定的变化。

综合来看镜的整体输出能力,应该会比调整前加强不少,也是为了更好的突出这个英雄的刺客属性,目测这个英雄应该会火!

2、刘邦

被动:技能伤害:最大生命值6%~10% → 最大生命值6%~8%

修复刘邦被动描述错误,实际生效范围为650

修复刘邦被动会对兵线生效的bug

优化刘邦强化普攻表现效果,当刘邦获得强化普攻后会显示其攻击范围

解析:上一次的调整刘邦的输出能力被大幅加强额外的百分比伤害是非常猛的,可能已经有些超了,所以进行了适当的削弱了,加强后的刘邦出场机会应该会提升!

3. 诸葛亮

一技能:飞行速度:1200 → 1500

解析:曾经强势的诸葛亮在这个版本仍然是有些乏力,这次再次提升了1技能攻击速度,提升战斗节奏!

4. 夏侯惇

二技能:真实伤害:100(+20/Lv) → 150(+30/Lv)

5. 后羿

基础攻击力:180(+16.5*英雄等级) → 175(+16.1*英雄等级)

解析:当前正式服版本的后羿明显是超标了,出场率最高的英雄,胜率竟然也是最高的,这种情况是不正常的,体验服当中上次削弱了攻速加成,这次基础攻击力也被削弱了,可能后羿的胜率要明显的下滑了!

6、上官婉儿

上官婉儿的笔墨触碰声可以在更远的无视野距离内被听到

为上官婉儿大招跳跃至高空后增加了一个笔墨追踪范围显示的特效提示

解析:上官婉儿操作难度大,但是她的技能带来收益也是非常大,特别是越塔强让对说有些难以反制,这次调整是为了让大家更清晰的判断如何躲避,分摊笔墨追踪等,可以有效的规避大招伤害!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