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s15万物有灵新版本4月16日更新,到今天刚好满一周,相比新版本第一天胜率,一周之后的英雄胜率有不小的变化,现在就来简单分析下吧!

王者荣耀s15赛季首周胜率榜 马可波罗垫底宫本强势回归

王者荣耀s15新版本首周胜率情况:

更新公告中有19名英雄进行强度调整,另有张良、鬼谷子暗中更改;全局方面,打野刀效果、草丛视野规则、辅助装都进行了调整,因此大量英雄胜率相比上赛季末发生变化。主要看点如下:

1、 马可出场率大幅增加(1.7%----17%),胜率上涨明显(36.8%----42.9%),但依旧垫底;

2、 狄仁杰胜率下降(52.1%----51.3%),后羿独霸射手榜;

3、 宫本胜率进一步上升(51.3%----52.8%),已排进全英雄前十;

4、 嫦娥胜率下降严重(49.6%----46.6%);诸葛(45.8%----48.35%),芈月(44.2%----46%)胜率增高,双双脱离垫底;

5、 新英雄瑶登场后胜率逐日上涨,目前为46.8%。

其实在上周kpl比赛也可以看出变化,边射开始流行起来了,特别是QGhappy和RW侠比赛,5局射手体系战胜RW侠,相之前的比赛要好看很多,这 应该是官方想要看到的结果吧!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