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瑶的技能比较特殊,大招就是附身在某一个队友上面,那么瑶附身隐身英雄会怎么样?附身到兰陵王或者阿轲后可以看到瑶吗?琵琶网小编接下来就给大家分享一下相关攻略。

王者荣耀瑶附身隐身英雄会隐身吗 瑶附身兰陵王有什么效果

王者荣耀瑶附身隐身英雄会怎么样?

瑶如果附身在隐身的英雄上,队友会看到瑶飘在半空中,这样算是直接暴露了兰陵王和阿轲这些英雄的位置,毕竟瑶都飘着了肯定是附在某个英雄上面。

瑶大招其他注意事项:

1.瑶如果被老夫子大招困住,也可以附身队友,但队友拉开距离的话瑶又会被迫解除附身,因为瑶不能离开老夫子大招的范围,同理还有弈星的技能。

2.瑶附身以后,红莲斗篷被动效果还能生效,而且鹿形态时也能生效。

3.瑶开大若是不选择附身的对象,就默认附身血量最低的队友,团战的时候最好用转盘选择,速度准度都有保障。

4.瑶只能附身在英雄本体,像元歌傀儡这类是不可以附身的。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