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经过上个月平衡补丁后,十月环境终于开始稳定下来。T1卡组变少,而且与其他卡组拉开差距,低级卡组在强度和胜率上显著低于T1卡组。目前,决定炉石环境的T1卡组是:宇宙牧,节奏贼,青玉德。

炉石传说天梯卡组排名出炉 十月天梯国服排行榜一览

宇宙牧是天梯最大势力,爬梯时必须面对的一个敌人。目前,在精炼后,宇宙牧的主要特征是不断过牌,然后用维伦+心爆的高伤组合斩杀对手。尽管天梯上被针对最多的就是牧师,但暗影机关枪实在太嚣张,该赢还在赢。不过,宇宙牧对技巧要求很高,因此在对上不同玩家时,对战情况将完全不同。

天梯2把手落到了节奏贼的身上。节奏贼目前还处于精炼中,最新的版本里带上了凯恩血蹄。凯恩占场能力很强,而且是对牧师宝具,4攻免疫痛和灭,让骨魇妥妥一发高伤。最后,青玉德在削弱后依然稳稳站在第一队列。在削弱前,青玉德强度确实太高,削弱后强度正常化。目前,青玉德是对付牧师最好的卡组之一,非常值得注意。

猎人嘛,在出了一小段风头后已经掉到T2卡组,刚刚削弱时强势已经完全消失。在节奏贼崛起后,猎人的热度和胜率都大幅度降低。

卡组排名

T1卡组:宇宙牧、节奏贼、青玉德

T2卡组:铺场萨、动物园、快攻德、中速猎、海盗战、中速骑、节奏法

T3卡组:控场术、大哥牧、快攻骑、奇迹贼、任务法

T4卡组:控场法、疲劳战、控场战、控场骑、沉默牧、龙牧、污手骑、任务战

T5卡组:任务贼

宇宙牧

炉石传说天梯卡组排名出炉 十月天梯国服排行榜一览

节奏贼

炉石传说天梯卡组排名出炉 十月天梯国服排行榜一览

青玉德

炉石传说天梯卡组排名出炉 十月天梯国服排行榜一览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