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后羿重做是近期许多小伙伴所关注的,那么后羿重做怎么出装好,后羿重做出装有什么讲究呢,下面请跟随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下吧。

王者荣耀后羿重做怎么出装好 后羿重做出装推荐

王者荣耀后羿重做出装推荐:

末世+抵抗靴/护甲鞋+无尽战刃+泣血战刃+破甲弓+破军

装备思路:

末世属性比较全面,为后羿提供前期必要的物理攻击和攻速,物理吸血提高后羿的续航能力,通过清兵打野持续在线,最主要的是其被动,正好适合后羿这种依靠高速普攻打输出的英雄,配合后羿的高攻速在团战中打出巨大伤害。

鞋子方面非常不建议急速鞋,抵抗鞋子和护甲鞋二选一即可。攻速鞋的buff还容易用其他装备来顶掉,护甲鞋和抵抗鞋的两个减伤和减控效果是无法弥补!

无尽战刃增加暴击率和暴击伤害,让后羿可以通过快速普攻打出暴击伤害,进一步提高后羿的输出。

影刃增加高额的攻速,提高后羿的输出,让后羿即使没有一技能也能迅速普攻射出多只箭风,同时其被动配合无尽战刃产生的暴击,可以让后羿的攻击速度非常高,输出非常恐怖。

破甲弓增加物理穿透,主要是用来克制后期防御较高的坦克和战士。

破军增加高额物理攻击,提高后羿的输出,尤其是其被动,让后羿的收割能力更强,半血以下敌人可以迅速秒杀。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国土空间规划改革成就展在榕开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