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开始推出健康游戏防沉迷系统,限制未成年人每天登录时长。不得说,这些举措在国内做起来,还算是严格,但是和一些国外玩家比起来,可就小巫见大巫了,看看国外的小学生们,他们才叫“惨”!

王者荣耀防沉迷很严?外国小学生被“网络巡警”24小时监控

日本:小学生一招未出被控到“死”

日本游戏公司监控每一个玩家每天的登入次数和游戏时间,如果在游戏中耗费的时间过长,会要求其退出休息,而且游戏公司还要提醒玩家投入金额不要过大。日本政府还整顿市场上的“网络咖啡”“漫画茶饮店”等可以随便上网的地方,禁止未成年人花钱上网。

而且父母会直接控制孩子手机,一旦超出了设定的时间范围,孩子的手机屏幕将自动息屏且无法唤醒。

王者荣耀防沉迷很严?外国小学生被“网络巡警”24小时监控

英国:拿老人机去玩王者荣耀吧

英国家长就达成共识,让孩子关在房间里长时间玩电脑游戏是非常愚蠢的,如果孩子想玩游戏,家长会让孩子在自己视线范围内,短时间游戏。而且他们给孩子购买的是只能通话和收发短信的简易手机(这样的手机想打王者荣耀就别想了)。

王者荣耀防沉迷很严?外国小学生被“网络巡警”24小时监控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年一季度福建服装出口值位居全国第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