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就像LOL的提莫、亚索一样,《王者荣耀》也有常年超鬼的英雄。前两天,王者荣耀公布了上半年的游戏大数据统计,而其中最吸引玩家眼球的莫过于“坑友排行榜“。这个排行统计了上半年里,总计死亡次数最多的五个英雄。让我们来看看,哪些英雄在这个“坑友榜”上榜上有名。

王者荣耀最坑英雄TOP5后羿排倒二 第一名半年死亡64亿次

安琪拉:上半年总计死亡38. 54 亿次。      

安琪拉可以说是除妲己外获取最为简单的法师英雄,新手号只需要签到 7 天即可免费领取。或许就是因为玩安琪拉的新手比较多,所以才导致安琪拉登上了这个榜单。

亚瑟的出场率也一直居高不下,长期霸占英雄出场率排行榜的前三位,这么一看亚瑟的死亡次数较多好像很合理。不过因为亚瑟毕竟是坦克,所以在“坑友榜”上还是“无缘”前三。

阿轲不论是重塑以前还是重塑以后都是非常热门的英雄,尤其是近期,不论是职业赛还是路人局都非常的抢手。虽然阿珂拥有着“最多次五杀”的荣誉,但是嘎嘣脆容易死的她还是挤入了“坑友榜”前三。

虽然后羿并不是当前版本的强势英雄,但是因为容易获得又容易上手的特点导致了这个英雄依旧能在出场率榜上占有一席之地。不过既不如亚瑟肉也不如阿珂灵活,后羿居于次席也是情理之中。

第一其实是最没有悬念的,鲁班七号长期霸占英雄出场率排行榜的头把交椅,又有着“移动提款机”的称号,高出场率,低生存率,死亡次数自然水涨船高,以64. 43 亿的死亡次数傲视群雄,比第二名的后羿多了17. 31 亿。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水稻+N”轮作 蹚出增收新“稻”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