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近日,国产3D动画电影《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召开定档发布会,宣布本作定档国庆档期。在本次的动画中,奥特曼将以全新性感形象、暗黑系角色登陆中国。“奥特曼地球大使”大张伟将为奥特曼配音,并献唱电影主题曲。在发布会现场,《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的“英雄归来”版定档海报和现场预告都公开了,海报以达芬奇经典手稿画法将奥特曼的变化藏匿其中,每一处设计都颇为用心。

国产3D动画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定档国庆 奥特曼造型很独特

国产3D动画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定档国庆 奥特曼造型很独特

奥特曼新造型是由人体彩绘来呈现的

现场的预告片则显得扑朔迷离,奥特曼颠覆以往印象,神秘少年英雄组团开黑奥特曼,奥特曼黑化究竟是阴谋报复还是忍辱负重?留给观众一系列悬念。此次奥特曼登陆中国,形象发生极大变动,出品方代表王巍介绍,“这次的奥特曼形象是非常官方,非常正式的,希望它能带给大人和孩子们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