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庄周的定位是一个坦克类辅助英雄。庄周的被动给他带来了一般坦克所无法具备的伤害承担能力,免疫控制的灵活度,较高的移动速度,还有一般坦克所缺乏的团队保护能力。可以作为团队上单,承担劣势路的压力,也可以作为辅助保护己方射手。并且具备不俗的爆发,合理的出装和对时机的把握轻松碾压对方的输出英雄。

王者荣耀庄周技能技巧深度解析 王者荣耀庄周最优出装攻略

英雄特性

1.团队辅助,解控粘人加速

庄周的被动加上大招,让其既能被动解控又能主动解控。被动解控是针对自身,而主动解控则更多的是为团队服务。一方面,被动解控持续时间是2秒,而被动触发间隔时间是6秒。根据战况和被动的间隔时机合理的把握进攻节奏,可以有效的提高自身存活几率并给予对手一定的压制。另一方面,主动释放大招解控的2秒时间里,还能帮助团队避免控制或是摆脱控制,同时减免伤害,提高了团队的生存能力和续航能力。

技能解析

2.蝴蝶效应,在沉默中爆发伤害

作为庄周的核心技能,蝴蝶效应给庄周带来的,不仅仅只是一个一定范围内的群体加速,更是庄周最重要的输出手段以及压制对手的希望。被动6秒自动施法一次加上较短的CD时间,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能快速的清理兵线为自身带来大量经济并减轻线上压力,让其前期在劣势路依旧能够快速发育。后期的装备成型二技能带来的加速效果更是让其在面对敌方英雄时无所畏惧,站撸敌方在短时间内爆发大量伤害,同时可进可退。后期单带一条线在给对方压力同时也给队友减轻了压力。

3.灵活多变,难以匹敌的生存能力

得益于自身被动和二技能带来的被动,作为一名坦克英雄,庄周虽然没有位移技能,但一旦加速起来许多英雄也是望尘莫及,实战中经常能看到庄周在敌人间周旋穿插,或压制射手,或亡命飞奔都如同一条泥鳅一般让人难以把握。同时还有一技能带来的减速效果,让其在持续加速自身的同时,还能削弱对方移动速度。在潜移默化的此消彼长中自然极大增强了其在战场的灵活性。无论是骚扰、追杀还是阻击,庄周都能做到游刃有余。另一方面,庄周作为坦克算是王者峡谷中的佼佼者。这主要是庄周自身被动和技能被动赋予的减伤、解控、加速的特性。在合理的安全距离释放一技能削弱敌方移动速度让对方看得见、追不上更是能给对方带来心理上的压力。

装备推荐

装备推荐:反伤刺甲、影忍之足、红莲斗篷、不祥征兆、不死鸟之眼、极寒风暴

总结:群体性的减伤免控大招,决定了庄周核心是保护团队,但自身技能的特点决定了庄周不仅仅局限于辅助这一地位,自身强大的坦克能力和辅助能力决定了庄周的玩法灵活多变但究其核心依旧是为团队服务,提供团队增益。不要深入敌后,而是要灵活的游走于战场之中,保护己方核心输出,为团队承担伤害并提供增益才是庄周真正的玩法。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