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S8赛季全新开启,在道具一栏中多出了辅助这个选项,过去的辅助道具,归属在防御一栏中,定位不明确。而现在王者荣耀将这四个道具单独列了出来,不仅清晰了大家出装思路,也从侧面表现出对于辅助的重视。不同的辅助出装,会有不一样的效果,面对不同的阵容,也需要调整自身出装,有针对性的辅助出装,会让整个团队发挥出难以想象的优势。作为辅助的你,从这里开启新的赛季旅程。

王者荣耀S8赛季最新辅助装备性价比哪个高 极影救赎之翼上榜

总体分析:

极影、救赎之翼、奔狼纹章、近卫荣耀这四个装备,在辅助道具一栏中,它们有着一些共同的装备属性,同时各自还有着独特的效果,熟悉这些装备的异同,能够更快的选择适合英雄属性和团队阵容的一个,增大团队优势。

相同属性分析:

增加1000的最大生命和10%的移速,这是四个辅助装备的共同的加成,可以大幅增加辅助英雄的生存能力,并能帮助辅助英雄灵活的游走在各路。唯一被动奉献也是四个装备的同样拥有的加成属性,辅助英雄在保护队友时可能忽略了自身发育,所以在自身经济和经验上可能会比团队的都低,被动奉献就大大弥补了这个不足,额外获得的经验和经济帮助辅助缩小与团队的差距。发育更快的辅助,在后期有着更好的开团和保护能力,控制全场的节奏,使我方英雄发挥出最大的优势,打出爆炸的伤害。

不同属性对比:

1、极影

极影所独具有的主动技能是鼓舞,为周围的英雄增加50%的攻击速度和20%的冷却减缩。极影是一件能间接增加全队输出的装备,团战时效果十分明显。适用于本身很肉的物理伤害型辅助英雄,如:牛魔、刘邦等。辅助英雄开团后,可以凭借自身强大的生存能力,扛住伤害,然后开启极影的主动技能,增加全队攻速并减少冷却时间。像后羿、鲁班七号这样的射手英雄,增加50%的攻速,简直可以逆天,暴击和普通攻击的伤害可以瞬间消灭敌人。冷却减缩,对于刺客和法师英雄来说,可谓如虎添翼,快速的技能刷新,再次使用一套技能击灭敌人。

2、救赎之翼

救赎之翼与其他辅助装备的区别在于,它的主动技能救援,有着极强的保护能力。护盾在后期可以吸收多达两千的伤害,并为自身提供的移动加成。救赎之翼更加适合保护型和站位靠后的辅助英雄,比如:庄周、扁鹊、刘邦等。对战时,辅助英雄以保护脆皮英雄为主,在敌方切入到我方后排时,迅速通过救赎之翼的主动技能,给血量不足的英雄提供护盾。对于扁鹊这样技能可以为友军回血的英雄,再添上一件救赎之翼,保护能力直接逆天,让你的队友成为打不死的英雄。

3、奔狼纹章

奔狼纹章是一件可以快速带节奏的装备,主动技能奔腾号令,增加周围所有友军的移动速度。这是一件非常适合游走辅助的装备,适用于鬼谷子、刘邦等辅助。选择奔狼纹章时,辅助英雄需要在各路支援,前期在下路帮助射手,四级后可以和打野英雄配合,在各路抓人。由于这件装备的移动速度加成很高,可以让队友快速前来支援,自己只需拖住敌人即可。

4、近卫荣耀

近卫荣耀是一件可以助攻队友持续输出的装备,被动军团增加周围友军物理攻击和法术伤害,无论是在对线时期还是后期团战都能发挥不错的效果。适用于比较肉的辅助,如蔡文姬、张飞、孙膑等。辅助英雄只需要在队友身边,就可以增加队友的输出伤害,而且法术攻击和物理攻击都是随等级的增加而增加的,后期被动军团的效果相当于为队友增加了一个输出装备,团队输出能力大幅提升。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海地港口遭破坏,联合国援助物资被抢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