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全民PK火力全开,巨额大奖等你拿!vivo X9s《梦幻西游》手游2017全民PK争霸赛报名现正火热进行中!只要你想在一个公平的舞台上展示自我,与来自五湖四海的高手进行巅峰对决,那么现在赶紧报名,与三五好友一起,在全民PK争霸赛中并肩作战,感受在万军丛中层层突破,最终制霸登顶的那一份喜悦!

梦幻西游2017全民PK争霸赛报名火热进行中 冠军大奖奖励公开

全民集结,谁将制霸PK大战

为了让每一位玩家都能够与朋友并肩作战,体验到最顶级PVP对决的乐趣,《梦幻西游》手游力推全民PK争霸赛,为所有玩家打造一个全民参与的无差别对战平台,在这一公平赛场上,每位玩家都能够免费领取顶级模板游戏帐号,通过实战研发以及检验属于自己的战术策略,充分发挥玩家的个人特色与团队智慧,在与他人的同场竞技中感受到PVP的极致乐趣和魅力!

现在集结的号角早已吹响多日,任意普通服务器内等级≥30级的玩家,都可以在7月22日前,在游戏内的“全民PK赛大使”处完成个人验证,进行试玩和组建战队。需要注意的是,在7月22日22:00前,玩家可对门派、角色等进行任意调整,之后则不能再进行变动,且队伍人数要≥5人才能视为报名成功。

梦幻西游2017全民PK争霸赛报名火热进行中 冠军大奖奖励公开

刻不容缓,精彩赛程提前看

机遇总会青睐有准备的人。此次vivo X9s《梦幻西游》手游2017全民PK争霸赛为期2个月,因此所有参赛战队更需要充分利用时间,针对赛程做好全面的准备,力争突出重围最终登顶。

目前vivo X9s《梦幻西游》手游2017全民PK争霸赛主要分为以下几个阶段:7月22日前为报名试玩阶段,这一阶段参赛玩家领取试玩账号后便可自由组建战队,通过试玩来不断研发、调整团队的战术策略;7月23日,所有报名成功的战队将进行一轮热身赛,让新老玩家熟悉赛制与环境,感受全民PK的火热氛围,此时不计算积分,玩家可以自由发挥;之后7月24日-8月4日将正式展开积分赛阶段,全部战队各进行2轮、共计12轮的积分大战;积分排名前56的战队将参加8月9日进行的淘汰赛,届时将随机匹配队伍,一场定胜负,最终决出14强,他们将携手2016秋季高校PK赛冠军团队和2017城市英雄争霸赛总冠军战队组成全国16强,晋级到8月19-20日的全国线下总决赛,进行巅峰对决。

梦幻西游2017全民PK争霸赛报名火热进行中 冠军大奖奖励公开

火力全开,200万大奖虚位以待

重金赏勇士,只要用心努力,每一位参赛玩家都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回报。为了鼓励更多的玩家参与本届全民PK争霸赛,《梦幻西游》手游准备了丰厚大奖:除了冠、亚、季军专属戒指和称谓、vivo X9s手机、《梦幻西游》手游周边大礼包、100级制造书和百炼精铁、高级兽诀、神兽和神兜兜等线上线下豪礼外,全国总冠军、总亚军和总季军团队还将分获50万人民币、10万人民币、5万人民币现金大礼;此外,4-16名还将获得《梦幻西游》手游周边大礼包、高级兽诀、《梦幻西游》手游赛事令牌等重磅奖励,而17-56强选手也将获得绒沙金公仔和高级兽诀一本,所有参赛选手还将获得“2017全民PK参赛选手”称谓以及PK赛大礼包一份,同时每个服务器还将随机抽取一名参赛选手获得Q版骨精灵手办以及高级兽诀一本。

梦幻西游2017全民PK争霸赛报名火热进行中 冠军大奖奖励公开

激情对战不停歇,全民参与的热情已经点燃,现在全民PK争霸赛的报名还在火热进行中,就等你来参与其中。通过将自己研发的战术应用到实战中,外加队友的配合,最终战胜对手,这种战术与团队配合之间的碰撞,能让你感受到最极致的PVP乐趣,就用自己的智慧,为这个夏天留下一段梦幻传奇。

《梦幻西游》手游介绍

人人都玩,无处不在!《梦幻西游》手游作为国民级回合制手游,凭借清新亮丽的画面,原汁原味的剧情体验,以及全新角色漠少君、个性坐骑、月宫门派等创新玩法的融入,呈现出一个繁华的大唐盛世,为亿万玩家开启了一场专属的青春回合之旅。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至二月漳州重点项目完成投资超序时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