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是由腾讯游戏开发并运行的一款运营在Android、IOS平台上的MOBA类手游,于2015年11月26日在Android、IOS平台上正式公测,游戏前期使用名称有《英雄战迹》、《王者联盟》。

游戏是类dota手游,游戏中的玩法以竞技对战为主,玩家之间进行1V1、3V3、5V5等多种方式的PVP对战,还可以参加游戏的冒险模式,进行PVE的闯关模式,在满足条件后可以参加游戏的年度排位赛等。

2016年11月,《王者荣耀》荣登2016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中国IP价值榜-游戏榜top10”。

王者荣耀自整顿力度加强后,很多玩家因此莫名其妙都被封号了,那么到底有那几个封号规则呢?

TOP5:皮肤修改器

QQ图片20170515153133

封号风险:★★★★★

很多玩家不想用金钱去买皮肤,通过皮肤修改器来使用自己喜欢的英雄,这样做无疑是断绝了天美的财路,王者荣耀这款游戏就是靠皮肤盈利,所以这个必定会是重点打击。违反了这条规则却非常容易解封。

TOP4:全图透视外挂

QQ图片20170515153213

封号风险:★★★★★

这个透视是指小地图和草丛能看到敌方,网上那些透视外挂防封号版本,全是假的,没有一个能逃脱系统检测,很容易被检测出来,第一次警告提醒你删除非法模块。一旦被封就是10年以上,非常严厉的。

TOP3:挂机送人头

QQ图片20170515153423

封号风险:★★

作为进入游戏就挂机,队友死亡两次就挂机,自己死亡也挂机,各种挂机理由是队友最讨厌的一种行为,所以天美对挂机的也加大了整治力度。一但被封最高10年。

TOP2:非法代充渠道

王者荣耀玩家被封号原因是什么?王者荣耀什么情况容易被封号

封号风险:★

通常这个规则是玩家最容易犯的,因为贪便宜,找代充渠道非官方充值渠道,结果人财两空,基本上不会封你号,万一中奖了就会被封号的。

TOP1:代练

王者荣耀玩家被封号原因是什么?王者荣耀什么情况容易被封号

封号风险:★★★

很多王者荣耀的玩家一直有个王者梦想,所以找代练,但是天美的系统会检测出你的登录地点,很多小伙伴在代练期间自己也要晚上几局,异常地点登录就会被检测到,从而被封号。

无限时空中,时光的洪流汇聚于同一片大陆。机关术与魔道肆虐,让世界面目全非。英雄,那些熟知的名字,不可思议的聚集在一起。抛却了过往荣光,遵循野心与欲望,随心所欲寻求力量,乃至彼此追逐杀戮。

而在一个又一个传奇的背后,唤灵师的身影时隐时现,没错,他们,才是历史真正的创造者,生存或者毁灭,战争,似乎永无止境。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空间站已在轨实施130多个科学项目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