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近日,“天涯被申请破产”事件引发关注。

2月28日,天涯社区创始人、董事长邢明回应九派财经记者称,“天涯‘破产’事件是误读,任何债权人都可以提出破产申请,法院目前只是受理,并不意味着天涯将走向破产。”

据悉,该案实际为一位员工20万元左右的欠薪问题,法院已展开听证会交流,邢明称这类事件可以通过法律程序化解。

关于此前公布的重启计划,邢明称天涯在去年12月底遇到意料之外的新困难,也一度面临数据被清空的风险,原本预期在元旦进行的直播和3月1日的重启无奈延期。目前,通过与电信等方面的长期协商,重新达成较为乐观的金额协议。

邢明透露,天涯将于3月1日、成立25周年时发布新公告,公布老天涯恢复访问和推出新天涯的目标时间表,并公布与数据储存相关的用户增值服务。

天涯创始人:“破产”系误读,3月1日将发新公告

天涯总部。图摄:夏雯琪

据悉,目前天涯主要营收来源是公司最初的“海南在线”业务及媒体矩阵等。

邢明向九派财经说道:“我们其实并没有躺平或放弃,还是在坚持全力自救,有信心通过业务的启动筹集到一笔资金。作为业务恢复正常运转的启动日,希望天涯在3月1日将迎来新的生机。”

对于未来是否会进行破产重整,邢明认为,目前天涯债务总额并不高,经过大半年的重组已将总债务压缩在一个亿以内,除了通过用户相关业务筹集资金外,天涯正在与新的广告合作投资方进行沟通。(九派财经记者 夏雯琪)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州市“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