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2月27日,福建在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公司发行今年首批新增政府专项债券300亿元。

本批债券信用等级为AAA级,各承销团成员踊跃投标,认购倍数达21倍。中标利率为7年期2.43%、10年期2.45%、15年期2.62%、20年期2.66%。按与银行贷款基准利差测算,债券在存续期间累计可节约各级政府融资成本约120.86亿元。

按照“资金跟着项目走”原则,本批债券全部用于在建项目,推动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更好发挥专项债券在扩投资、稳增长方面的作用,助力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