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宋薇萍)8月9日收盘,国内商品期货市场全线飘红。有色金属板块商品涨幅居前,黑色系期货保持坚挺,能源化工板块和农产品板块也都不乏亮点。

从各商品主力合约看,有色金属板块今天集体上扬,沪铝以5.02%的涨幅位居商品涨幅榜首位,沪镍上涨3.81%,沪锌、沪铅分别上涨3.52%和3.30%,沪铜则上涨1.08%。

黑色系商品中,焦煤上涨4.46%,焦炭上涨3.42%,郑煤上涨1.67%,螺纹上涨2.27%,热卷和铁矿分别上涨1.51%和0.98%。其他板块商品中,橡胶上涨3.49%,鸡蛋上涨3.07%,玻璃上涨2.24%,沥青上涨2.49%。

业内人士认为,受供给侧改革影响,电解铝去产能超预期,引发资金涌入铝市以及有色金属板块。文华财经统计显示,有色板块今日吸引22亿元资金净流入,总沉淀资金达到315.3亿元。其中,沪铝吸引7.6亿元资金净流入,沪铜也吸引6.3亿元新资金入场。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