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犯罪嫌疑人那某:群里面去说一些某某投资者,跟着老师做这个深文所现在已经赚钱了,主播的话会继续在直播间,去渲染这种赚钱的氛围。

在平台业务员刻意烘托的赚钱氛围之下,朱先生开始有点心动,虽然群里当时也有人质疑这个平台,但质疑者很快就被踢出了群。

央视曝惊天骗局 期货诈骗全国8000人上当涉案10亿

深圳投资者朱先生:我印象当中是有一次有一个人说了,应该是说被他们骗过之后,那个人又申请了另外一个号,进了直播教室后提醒我们,可是当时我们都没注意,那个人说了,这个都是一伙骗子,大家不要相信,可是那个人立马就消失了,给人家踢出去了。

就这样,朱先生开始跟着平台分配的老师进行投资,但基本上都是赚少亏多,在11月29号晚上,仅仅一笔交易就让他亏损了2万多,这时,朱先生才忽然意识到,指导他的老师存在喊反单的嫌疑。

央视曝惊天骗局 期货诈骗全国8000人上当涉案10亿

深圳投资者朱先生:教室里面老师讲课是做空,然后分配的战队老师他会让你做多,同一时间,他们会一个正一个反来做,就这一笔亏了2万多元。

深圳投资者戴先生:(第一步)唱反单,就是小试牛刀,第二步就是讲课老师亲自出马,要搞你一次狠的,大的。

除了喊反单让客户亏损以外,该平台的手续费惊人,投资者想要盈利,首先盈利得跑赢手续费,不然就是必亏无疑,而且万一有幸运的投资者能在平台赚到钱,平台方就会对该投资者进行限制清退。

央视曝光惊天大骗局!全国近万人已被骗走10亿元

朱先生发现,一开始业务员向他隐瞒了真实的手续费,由于平台采用T+0模式及33倍杠杆,在实际操作中他发现自己交易手续费竟然高达16%,而且这还是只单向手续费,如果一买一卖,总手续费就高达32%。

央视曝惊天骗局 期货诈骗全国8000人上当涉案10亿

深圳投资者朱先生:最后一笔的亏损,总的亏损了26800多元,后面我去后台投资报表看了一下,这笔亏损中的手续费就有16000多,就是手续费是占了大头。

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经侦大队大队长刘海华:手续费最低是交易本金的10%以上,有些项目会更高,高到了30%多这样一个手续费。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