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产业资讯
分享

摘要:中外法制网讯(记者 陈明武 特约记者 王龙 毛楠 摄影/王永) 8月7日、8日, 河南省公安厅 副厅长鲁恩、反恐总队总队长祁国明等一行先后深入南阳基层一线民警执勤点、镇平石佛寺分局对一线执勤民警进行慰问 , 并分别到镇平、方城因公牺牲民警付浩、臧福林家

河南省公安厅领导深入南阳基层一线暑期慰问

河南省公安厅领导深入南阳基层一线暑期慰问

河南省公安厅领导深入南阳基层一线暑期慰问

中外法制网讯(记者 陈明武 特约记者 王龙 毛楠 摄影/王永)8月7日、8日,河南省公安厅副厅长鲁恩、反恐总队总队长祁国明等一行先后深入南阳基层一线民警执勤点、镇平石佛寺分局对一线执勤民警进行慰问,并分别到镇平、方城因公牺牲民警付浩、臧福林家中慰问家属。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海军、市局常务副局长周浩然、市局政治部主任常杰友分别陪同参加慰问。

7日下午,鲁恩副厅长一行先后来到市区仲景桥北交警执勤点、火车站特警屯警点和镇平县石佛寺分局,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公安民警辅警。每到一处,鲁恩副厅长和民警一一握手,亲切交谈,查看配备装备,转达省厅党委对基层民警的关心关怀,叮嘱大家在高温工作环境下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加强自我保护,并送上防暑慰问品和慰问金。

鲁恩指出,炎炎夏日,南阳广大公安民警特别是基层一线民警能够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忠诚履职,为维护一方平安作出了积极贡献,向大家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他强调,南阳镇平县石佛寺镇公安分局因地理位置和管理服务对象特殊,其在全省乃至全国反恐维稳工作中有着特殊贡献,党的十九大日益临近,南全体民警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维护一方秩序,守护一方平安。尤其要做好反恐维稳工作,确保十九大期间关注群体动态平稳,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7日下午和8日上午,鲁恩一行分别来到因公牺牲家庭困难的镇平县公安局法制室原副主任付浩和因公牺牲民警方城县公安局四里店派出所原所长臧福林家中,看望慰问两位因公牺牲民警的家属,传递省厅党委的关爱,询问身体、生活及子女工作(上学)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对公安事业的理解和支持,同时叮嘱家属要保重身体,对生活上存在的困难问题,组织将尽全力予以解决。

责任编辑:王姗菲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闽侯红峰幼儿园
最新产业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