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产业资讯
分享

香稠软滑,浓香四溢,华夏儿女最为钟情的饭香,是种情结,是种爱,是种文化的情结。

  大米,作为世界60%以上人口所青睐的主食,在我们的饮食生活中占据着不可或缺的地位,听说过许多走世界发展之路的米粮集团,但是这家传统农户自产自销的老逗米业,在百姓的口碑中勇敢的 “走出来”,用良心品质,纯手工匠人工艺为餐桌供应营养美味,这种可靠的粮源保障,是作为愈久弥香中华味道品质的宝贵美食文化遗产。

老逗米业 五常稻花香满溢 珍馐美馔归家的味道

众所周知,大米生产基地以五常地区为品质之首,老逗米业的五常稻花香米为米业中味道口碑俱佳闻名遐迩,曾作为“中国米香第一家”。推荐到世界上众多喜食大米的国家,这种殊荣被老逗米业的创始人张岩视为做品质好米的动力源泉,致力于我国居民的主食事业,是张岩人生中最为重要的组成部分,伴随社会经济的繁荣发展,人们对自身健康的尊重和对自我价值的实现,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食物的质量要求更加严格,原生态绿色有机食物的经营者自然倍受关注。

老逗米业 五常稻花香满溢 珍馐美馔归家的味道

张岩运营的老逗米业的自产自销方式使得优质米使得最高品质以平价方式进入到百姓餐桌,工序、硬件、设施的完备,以工艺精、速度快、无污染广受青睐,品牌销量也是当地翘楚。

老逗米业 五常稻花香满溢 珍馐美馔归家的味道

老逗米业在原粮的新鲜度、色泽、气味、水分、粒型、杂质、纯度、出糙率、整精米率、清杂、除尘、碾米、抛光、打磨等都有严苛标准。提供最为安全放心的食品,创始人张岩不是个商人,更像个实干家,慈善家,懂得给予他人的力量,是诚信与美德。当晶莹剔透、香稠软滑的老逗米饭被盛上饭桌,是品质人生的表现,是中国传统家的味道,使得老逗米业长盛不衰。

微信截图_20171113133931_副本.png

创始人张岩,浑身散发着积极乐观的干劲,正能量的他思路清晰,传递全球米香,开启“食“尚生活是这位年轻企业家的夙愿,自己作为传统美食文化的推动者,也是直接的受益者,能为更好地满足人们对粮油食品安全和品质日益增长的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安全高质的选择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老逗米业 五常稻花香满溢 珍馐美馔归家的味道

张岩的理想很简单:把米做成产业,让更多的人知道米对人类的好处,就是这个简单的梦想使我们记住了这位老逗米业的青年才俊创始人张岩,记住了他的诚信为人,睿智勇敢、执着与前瞻。

责任编辑:王姗菲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产业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