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产业资讯
分享

光雾山红叶节游人如织 只为一睹“女儿国”奇幻仙境

11月的光雾山,气温虽已经降至10度以下,但已经进入红叶最佳观赏期。为了一睹层林尽染的壮阔美景,无数的游客从全国各地涌向光雾山景区,只为一睹《西游记女儿国》取景地的奇幻仙境。

光雾山红叶节游人如织 只为一睹“女儿国”奇幻仙境

此时的光雾山秋色蓬勃,山色日佳,五彩斑斓的色块在风中潮水般汹涌起伏,光雾山变成了色彩海洋。山山岭岭的红叶,以难得的本朴和自然,素面朝天。小雪过后,如火如荼的红叶开始离开枝头,万叶飘丹的美景出现在秋风吹过的林海,成千上万的红叶随风飘飞,像是翩翩起舞的精灵。千山万壑的红叶交替退出,次第而归,化作春泥更护花。

光雾山红叶节游人如织 只为一睹“女儿国”奇幻仙境

据悉,有大量游客都是看到了《西游记女儿国》在光雾山取景拍摄的新闻后慕名而来,虽然电影还未上映,但并不影响大家的追捧热情。《西游记女儿国》已经进入紧锣密鼓的宣传期,正式曝光的首支“监狱风云”版正片片花,保持了星皓这几年西游魔幻系列电影的一贯水准和质感,作为春节档的合家欢电影,老少咸宜的喜剧成分从第一个片花就体现出来了。从三打白骨精到女儿国,师徒四人的逗趣日常依然不停,这回令人期待的国王也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世间万物,唯有男人最为狠毒,谎话连篇。”以及国师的“男人死罪,长得难看,罪加一等!”着实令人好奇这其中发生的各种剧情,人物设定以及师徒如何面对这九九八十一难中最特别的柔情挑战。之前气势磅礴的花絮也让人对这个神秘的女性国度充满了期待。星皓的西游系列除了喜剧外还有更加优秀成熟的特效表现,所以相信后面的片花和花絮会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王姗菲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产业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庄园领主》没提前公开售价原因:不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