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产业资讯
分享

以全案整装为特色的家倍得近期推出全案品质生活节,瞄准了对家装品质要求高,又不想过多参与家装繁琐过程的“撒手一族”。他们中很多都是企业主、公司高管、律师、医生、高校教师、白领一族等,或是工作繁忙,或是不想因装修影响正常生活节奏,迫切需要可以“撒手不管“却又能保持品质与个性的家装服务。

从10月28日开启的全案品质生活节将持续到11月26日,横跨电商双十一狂欢节,活动推出了定金双倍返、主材缴费增值、设计费8折、装修免息贷+补贴、送数码家电等超级折扣,与双11的玩法不谋而合。

家倍得全案整装采用先软装后硬装、软硬装一体化的定制设计模式,在方案设计阶段就深度洞察和挖掘用户的需求喜好,并以此为依据,将全屋涉及到的所有建材、家具、软配、智能家居、中央空调等纳入方案中。

家倍得全案整装瞄准“撒手一族” 定制品质家装可全程托管

家倍得采用进口环保辅料

家装材料的品质对家居环境与居住者的健康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家装的主要污染物来源于辅材,如:甲醛来源于胶粘剂、涂料,苯系物来源于油漆稀料、防水涂料、胶类漆。家倍得全案整装采用进口辅料,如美国百色熊涂料、瑞士西卡胶浆防水、德国施耐德开关面板、乔治·费歇尔水暖管件等,解决污染源问题。

家倍得全案整装瞄准“撒手一族” 定制品质家装可全程托管

红星美凯龙商场就是家倍得的材料与家具展厅

客户装修中涉及到的主材家具,都将在红星美凯龙商场直采,客户不仅不需要东奔西跑比品牌、比品质、比价格,不需要担心材料质量安全,还能享受设计师专业陪同采购的服务,所购材料都能获得来自红星美凯龙商场、商家、家倍得的三重质保。

家倍得十分重视对施工品质的把控。一方面建立了施工人员监督管控系统,同时,给员工提供专业培训与丰厚待遇,增强员工稳定性和归属感。在施工过程中,家倍得对居住中故障率最高的18项工艺做了高标准规范,比如防水防渗、墙壁防裂、强弱电防干扰工艺等,确保客户入住新居后,不会因为家装质量问题而头疼不已。

家倍得全案整装瞄准“撒手一族” 定制品质家装可全程托管

家倍得设计师为客户全案整装的新居落成

当硬装阶段结束,到了很多公司无力整合的软装部分,却是家倍得的强项。家倍得拥有大量专业素养过硬的设计师,从别墅大宅主偏爱的美式、中式、欧式、轻奢风格,到目前大火的北欧、现代、极简风格,都能轻松驾驭。

设计师将结合客户的喜好与生活习惯,设计出软硬装一体化的完整方案,软装部分的细节具体到了色彩搭配、家具品牌、实物参考图、摆放位置效果等,借助VR设备,客户能够直观感受新居软装效果。

家倍得全案整装不同于统一定价的互联网家装套餐,这些套餐虽然主打整体家装,但毫无个性化可言;也不同于将家装各环节拆解消化的传统家装,质量把控困难,整体效果难过关。家倍得全案整装是一站式的完整家装解决方案,从设计阶段到最后的软装交付,家装各环节执行流畅,各阶段人员分工协作,整体提高家装的严谨程度、执行效率,最终实现家装品质的高度提升。

责任编辑:王姗菲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产业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