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产业资讯
分享

随着2017年“金融最严监管年”过去大半,不合规的平台或将面临整改关停,而合规平台的未来发展也面临诸多挑战。在这场优胜劣汰、物竞天择的惨烈竞争中,始终以科技金融为抓手的海银会的表现尤为引人关注。

图片1.png

海银会作为互金平台,若要脱颖而出,其优势有哪些呢?

据金融界披露,90%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因无法完成银行资金存管面临淘汰。据最新媒体报道,三方存管整改大限虽然延迟一年,但行业不可避免进入加速退潮期。与其相比,海银会则领先很多平台率先获得银行资金三方存管“隐形牌照”,历经一个月时间,海银会就完成与新网银行资金存管,其速度和效率让有的企业羡慕不已。这背后隐藏的原因则是海银会自身合规经营的企业文化,透明的业务模式,以及严格的风控标准,帮助其率先通过银行严格的考核。某银行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若平台存在风险,银行将拒绝为其存管资金。

图片2.png

海银会不仅在合规经营、拥抱监管方面走在行业前列,另外一方面,公司也着力加大金融科技使用,利用技术手段完善自身风控体系。海银会借助大数据挖掘技术对项目方的还款意愿、还款能力、经营情况、资本实力、担保情况等进行全方位综合评估,依此建立产品风控体系的第一道防线。产品的安全是互金公司发展的核心,是保障客户端资金安全的第一道防火墙。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优质的用户体验可以提升互金平台的获客能力。海银会早先已经上线苹果系统和安卓系统的APP手机客户端,无论用户出差还是旅游,实现了“随时随地、说投就投”。与此同时,海银会时刻为客户着想,紧跟金融科技发展趋势,为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积极布局智能投顾。

图片3.png

据悉,海银会在智能投顾算法领域也已经建立初步的规划,将借助大数据分析、多维金融模型以及智能化算法,根据投资者的风险承受水平、财务状况、预期收益目标以及投资风格偏好等要求,为用户提供智能化和自动化的资产配置建议,从而全方位提升用户体验。

图片4.png

2017年,因为有关银行存管的监管法规等互联网金融监管政策接二连三出台,而被业内人士形象的定义为“金融最严监管年”。这一年,行业面临洗牌,不合规的平台或将面临整改关停,而合规的平台将得到监管部门认可,获得进一步发展的机会。虽然一批相关的平台因此而消失,但是在此严管期间能存活下来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的信用增长速度是可预见的。海银会即是在这优胜劣汰中“优胜”的一支,拥抱监管,在监管下发展创新是海银会这个互联网金融行业平台能存活下来的重要原因。

作为一家积极履行社会职责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海银会在风控方面所做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就,不仅赢得了用户的认可,而且还使其顺利通过银行方面的审核,在很短时间内上线银行存管业务。归根结底,这还是海银会自身硬实力的体现。

海银会之所以能够赢得银行的信任,是因为稳健运营的策略。它始终站在用户的角度上运营,比如充分重视用户对投资收益和安全性的考量,尤其是对公司风控体系的搭建,覆盖从严格审核融资方到发布标的,都经过层层风险的评估。因此,才能获得平台与用户的双赢结果。银行在充分了解海银会的运营情况后,才会在很短的时间内与其达成合作协议。

能在严管下脱颖而出并存活下来的企业都有这样的特点,在平台发展中,能获得大量稳定的低成本资金将成为此类行业企业的成败的关键,拥有强大股东的海银会便是一直朝着这个方向坚持努力发展。

海银会凭借自身的技术创新,量身打造适合投资者自身特点的理财方式,让每个投资者在使用海银会手机客户端的时候可是清晰的了解自己的资金流动去向,以及自己的消费水平,在一定程度上提醒着年轻人量入为出,合理消费的正确消费观。

海银会之所以得以实现高速发展,主要是因为优质的产品及服务质量。2017年海银会平台将继续扩大业务,开设包括灵活类产品、固定收益类产品、债转专区、高端理财、基金等版块,实现多元化,资产配置跨类别、跨地域,平台实现科技化,服务智能化;接下来,海银会将深耕科技金融领域,“专注做好投资顾问服务,聚焦服务更多的大众用户,同时也将研发更多科技智能应用, 这些目标将在未来的最新业务和动态中一步步完成。”

责任编辑:王姗菲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闽侯红峰幼儿园
最新产业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