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基金新闻
分享

中国证券网讯 据第一财经26日消息,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今日在北京举行。

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级”基金。基金总规模为人民币3500亿元,首期募集资金1310亿元,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受国务院国资委委托,由中央企业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试点企业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牵头,携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中国石油(行情601857,买入)化工集团公司、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中国中车(行情601766,买入)集团公司、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金融街(行情000402,买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

责任编辑:庄婷婷

相关阅读
最新基金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