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活动
分享

以“醉美燕京WIN在顺义”为主题的第26届北京国际燕京啤酒文化节自2017年6月25日开幕,历时15天,圆满结束。本届啤酒节秉承啤酒+理念,美食诱人、活动丰富、形式创新、灯光迷人、宣传到位、组织有力,得到了市民们的一致好评。截止7月9日,实际入园人数超过200,000人,销售啤酒超过6000桶,数量达120,000升,创下历届之最。

特色美食引流。本届啤酒节改变“大口喝酒、大口撸串”的传统喝酒方式,全面提升餐饮品质,丰富优化美食种类。其中,主篷区域餐饮商家包括护国寺小吃、德国烤肠、印度抛饼、烤鸭三明治、烤全羊、麻小等。顺鑫美食街既包括鹏程肉食、创新食品、鑫源牛排等自有品牌,更设立台湾小吃区,市民如同身临士林夜市,各种美味琳琅满目,应接不暇。此外,在民族风情展示区,来自贵州黎平的米粉、醋肉等地道侗族美食吸引了大量市民围观品尝。

精彩活动引流。由主办方精心安排的特色活动,吸引了大量游客驻足参与,热火朝天的传统赛龙舟,让现场气氛沸腾;1500多个家庭参与了儿童平衡车训练营,让人们尽情体验家庭与爱的温馨;包含哈雷、印第安、宝马等多个品牌100余辆重型机车的帅气巡游,献上了一场惊艳的机械盛宴;乐趣横生的“爽滑一夏”大挑战,吸引了200余人参与其中; “畅饮一夏”喝啤酒大赛,让百余人一同体验燕京的美味与畅爽;泡泡跑活动吸引了近300个家庭,约1000人参加,现场一片欢乐海洋。

演出互动引流。每天同时推出4台(主舞台、顺鑫舞台、民族舞台、房车小镇舞台)演出,共演出60场次。演出内容以个性化主题、针对性演艺、高频次互动为突出特征,反响强烈。搭建毕业季场景专区,周末开展民谣专场活动,同时推出网络直播,现场围观互动人群超过6000人。布置了大型LOVE造型,搭建了爱你一万年和心型拱门作为拍照背景,并在草地上散落了心型桌椅,营造了温馨浪漫氛围,吸引了约3000名游客驻足拍照。以现代化娱乐设施为基础,以小丑、大头娃娃、COSER等特色互动为吸睛点,吸引游客约10,000人次。

绚丽灯光引流。在南门区域,既有高达8米、灯带缠绕的啤酒桶,也有七彩变化的伞形入口。进入园子后是炫目的灯光音乐喷泉。重力感应互动灯光装置成为孩子们的乐园。10套运动发电的自行车让游客体验到了运动与科技的结合。600米长的灯光长廊流光溢彩,蓝牙灯光音乐装置可实现用手机进行灯光互动。散落园内的50套蒲公英造型灯也可实现手机语音控制。桥体灯光主要是营造桥的厚重及线条的美感。湖边用灯带勾勒出湖水的边际线,在水中形成灯光倒影。桥上的七彩莲花射灯,草地上的玫瑰花灯、海豚戏水、帆船造型灯、南瓜车造型灯吸引了大量市民拍照留影。

宣传推广引流。到场媒体近百家,北京电视台直播报道3次,广播电台报道3次,网络媒体发布近500篇次,平面媒体10余次,新闻客户端8次;微博话题页阅读1400万,覆盖超过9000万人次;微信覆盖人群超过5500万人次,H5互动游戏累积参与近10万人次;新媒体广告投放曝光超过1000万人次;一直播平台累积直播观看超过2200万人次。

北京国际燕京啤酒文化节作为展示顺义经济快速发展的重要窗口和北京市一项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文化品牌活动,

市民参与度高,社会影响大。自开幕至结束,34家运营保障单位分为9组,运营和服务保障工作井然有序,配合默契,

办出了一届精彩、平安、欢乐、和谐的醉美文化盛宴!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金融活动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