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观察
分享

为酒店空置率高而发愁的不仅仅只有国内酒店,老外也不例外。7月5日,两江新区发布消息称,位于两江新区互联网产业园的创新企业——重庆通宿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通过盘活闲置房源“通宿”模式,不仅已经国内多个省市布局,如今更是迈向新西兰、泰国等海外市场。

换房经济盘活闲置房源

瞄准淡季住宿行业“去库存”的需求,李增勇创办了重庆通宿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开展酒店、民宿、宾馆等在内旅游地产B2B的企业对企业之间的交换业务,盘活闲置房源。

在住宿领域,美国的RCI是度假交换行业的领军企业,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4300多家加盟度假村。但李增勇认为,美国RCI公司在中国发展存在着一定的局限性。

“美国人假期长,于是会提前一年规划度假。而中国人假期短,很少提前规划假期,什么时候想起度假就什么时候出发。所以才会产生‘通宿’,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创新模式。”李增勇说。由于能够跨区域、向酒店提供精准的服务系统以及会员住宿时对住宿单位的零佣金,找准行业痛点的通宿公司开始在国内甚至国外频频布局。

已与海外14家酒店“联姻”

“我们已与新西兰、泰国、老挝等地的14家酒店达成合作”,重庆通宿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介绍。同时,通宿科技深挖大数据以及系统服务,其开发的酒店管理服务系统,可为酒店提供会员客户的用户“画像”,进而更好帮助酒店做好服务、提升吸引力。对于顾客端而言,借由通宿的平台入驻酒店价格则比市场上第三方服务商更低。

当前,通宿科技公司正在筹划让个人的房源参与其中。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金融观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