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对女士吹口哨是非常讨人厌恶的行为,甚至有时会令女士感到害怕。哪个城市最爱对美女吹口哨起哄呢?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三名模特分别在不同城市的街头漫步,路人对她们的反应被拍摄了下来。

为了找到女性在哪个城市的公共场合最容易受到打扰,《每日邮报》做了一个实验,将三名模特分别送到世界上三个不同的城市:纽约、悉尼和利物浦,模特们在街上行走2个小时,然后拍下人们的反应。实验结果令人惊讶。那么哪个城市更“绅士”呢?

三名美女模特街头测试搭讪:纽约男人最爱撩骚

结果显示,纽约是起哄最为严重的城市,模特在街上行走的两个小时内被打扰了12次。26岁的模特阿西娅•沙恩•托马斯(Asia Shane-Thompson)被问道:“你从哪来呀,小妞,让我看看。”另一名男子对她说,“你是这个城市最美的女人,我说真的。”还有人说:“听着,姑娘,你要知道你是什么样的存在。”旁边有人回答:“他是说你很性感。”甚至还有人想和她拍合照。

在利物浦,29岁的模特塞蕾娜(Serena Stregepede)两个小时内受到了8次搭讪。一名男子称:“上帝呀!过来!”另一名男子对她说:“我们应该去塞浦路斯晒太阳,拍些照片。”一名过路的男子喊道:“噢,太美了!尤物!”更为惊奇的是一男子对她说道:“如果你是我的女朋友,我会娶你。”

悉尼是表现最好的城市,25岁的模特丹妮尔•布斯基拉(Danielle Bouskila)只被打扰了两次。尽管回头率较高,但是绝大多数人没有停下来和她说话,其中有一名男子经过她身边时只转头说了声“你好”。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