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2月7日,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 平安北京就保利俱乐部等三家涉黄俱乐部情况发布通报表示,“2017年1月26日,检察机关经审查后,依法对犯罪嫌疑人肖某、金某某、吕某等77人批准逮捕。”

肖亮组建“小姐团队”输送多家夜总会

2016年12月23日晚,北京警方对涉嫌存在卖淫嫖娼违法行为的保利俱乐部、丽海名媛俱乐部、蓝黛俱乐部进行了查处,查获涉案嫌疑人数百名。

2月6日新京报刊发《三涉黄俱乐部背后的关系网》报道,记者调查发现,保利俱乐部原大股东肖亮与被查的三家俱乐部均有关联。

北京警方通报表示,当天查处行动后,“对涉案人员采取强制措施。经工作,警方以涉嫌组织卖淫罪、协助组织卖淫罪对涉案人员向检察机关申请逮捕。目前,警方正在开展捕后审查工作,并将依法推进案件诉讼程序。”

警方的通报中表示,“肖某、金某某、吕某等77人”被批准逮捕。

据记者了解,保利俱乐部的前老板为北京人肖亮,1971年生。他通过名下的君悦紫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社会上招募模特、小姐,并组建小姐团队,向多家夜总会、KTV输送,并参与经营分成。

“夜场是谁管人谁就管经营,(保利俱乐部)小姐少的时候七八十人,多的时候一百多人,基本都是肖亮的人。”另外一位与肖亮相熟的人士透露,肖亮主要负责小姐团队。

另外,保利俱乐部前老板董湖(化名)透露,肖亮还是另一家被查的丽海名媛俱乐部隐形股东,并十余年在蓝黛俱乐部任经理。

蓝黛俱乐部一名供货商张明(化名)称,保利俱乐部现在股东之一李学锋与肖亮,都曾在蓝黛俱乐部工作,负责管理服务生,“蓝黛俱乐部作为老牌夜店,走出了一帮管理人员到北京夜场。”

张明同时表示,肖亮在北京夜店圈从业十余年,加上蓝黛、丽海名媛、保利俱乐部的名气,“北京做夜店的(老板)没有不知道他的。”

多家蓝黛开在世纪金源酒店

蓝黛俱乐部目前由北京蓝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经营。而记者调查发现,该公司控制人为福建人林征宇、吕彬、吕琳等人。

除了北京两家蓝黛KTV经营场所地处世纪金源集团旗下酒店外,福州、贵阳的蓝黛俱乐部也均设在当地的世纪金源酒店内。

世纪金源文化宣传中心总监张迎春告诉新京报记者,蓝黛俱乐部与世纪金源集团的合作始于2001年福州世纪金源大饭店的开业,这也是最早营业的蓝黛品牌的门店,“我们和蓝黛就是租赁关系。”

据张明介绍,蓝黛俱乐部从福州来到北京后,现在主要负责人为吕彬。

张明及一位商界知情人均对新京报记者表示,林征宇和吕琳为夫妻关系,吕彬和吕琳为亲属关系。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