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9日报道,居住在英国韦茅斯港的30岁女子朱莉•罗斯(Julie Rose)和28岁男子詹姆斯•史密斯(James Smith)是一对情侣。可自从朱莉养了一只名叫艾迪(Addie)的迷你贵宾犬后,两人的感情就遭遇了危机。 

英国贵宾犬保护欲超强 不准女主人与男友亲近

据悉,狗狗艾迪十分不喜欢詹姆斯,甚至还对他怀有敌意。每当詹姆斯接近女友朱莉的时候,艾迪就会向他吠叫,甚至咬疼詹姆斯。詹姆斯说,他和女友连坐在一起、接吻都不可以,更别提睡在一起了。目前,因为狗狗艾迪,詹姆斯已经和朱莉分房睡了8个月了。

朱莉和詹姆斯转而向驯狗师格雷姆•霍尔(Graeme Hall)求助。格雷姆告诉朱莉,她不应该溺爱艾迪,而应该学会控制它、对它赏罚分明。格雷姆说,这对情侣总是在吵架,这使得狗狗生活在压力之中,所以它就时刻对詹姆斯保持警惕。经过格雷姆40分钟的训练,艾迪已经脱胎换骨,成为了一只“乖巧”的狗狗,学会了与詹姆斯和平共处。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贵宾犬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