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五月的闽江江畔,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相比首届,此次峰会规模更大,嘉宾邀请人数扩大至1500多人,分论坛数量增加至12个;内容更丰富,增加了“汇聚全球力量,助推数字中国建设的合作平台”功能,为峰会注入国家化元素,同时,峰会开幕式前一晚还邀请了重量级嘉宾在三坊七巷举行“有福之州,对话未来”活动。

一直致力于推动数字化进程的百胜中国,此次也在峰会期间集中展示了数字化发展的最新成果。

第二届数字峰会榕城开幕 百胜中国展示数字力量

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7号展厅的中间,一款“神钱包”产品吸引了众多嘉宾的目光。这是个什么神器?简单地说,“神钱包”是肯德基、必胜客APP的内置钱包功能,是银联助力百胜中国打造的 “移动支付产品”。它支持线上支付、餐厅当面付,覆盖了肯德基、必胜客在中国大陆地区8600多家门店。

第二届数字峰会榕城开幕 百胜中国展示数字力量

对消费者来说,只需绑定消费者即可使用“神钱包”,无需跳转第三方支付,体验便捷,多了一种支付选择的同时,还能享受促销优惠;对百胜中国来说,这是完善和加强数字化生态平台的重要一步,同时也可以提升app的用户活跃度,助力餐厅销售;对银联来说,这是银联在餐饮行业的一次重大突破,通过对百胜中国“神钱包”的移动支付赋能,实现了云闪付用户引流的新模式。

第二届数字峰会榕城开幕 百胜中国展示数字力量

此次银联与百胜中国强强联合推出“神钱包”,是结合移动支付技术、餐厅零售场景和闭环用户体验驱动餐饮行业数字化的经典之作,也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据透露,“神钱包”3月上线后,截至3月底,共实现月交易270万笔,新增绑卡282万张。

第二届数字峰会榕城开幕 百胜中国展示数字力量

第二届数字峰会榕城开幕 百胜中国展示数字力量

百胜中国一直专注线上平台与线下餐厅的无缝对接,不断拓展数字化生态系统,加强与顾客在消费体验的每一个环节互动。截至一季度末,肯德基会员数量超过1.75亿,必胜客会员数量超过5500万。数字支付本季度占公司销售额的87%。未来,百胜中国将以打造数字化生态系统为公司的发展目标,持续发力数字化进程。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