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海峡网3月1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蔚 林宇熙 林侃)13日下午,赴京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住闽全国政协委员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返回福建。

会议期间,住闽全国政协委员认真履职尽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扎实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通过大会发言、小组讨论、提交提案等形式,认真参与到大会的各项议程当中,充分彰显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担当新作为。委员们聚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深化改革开放、打好三大攻坚战等主题,共提交大会提案111件。

委员们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时把大会精神传达给全省人民,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齐心协力谱写出八闽大地发展新的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