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赴京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住闽全国政协委员完成会议各项议程后,13日下午返回福州

大会期间,住闽全国政协委员着眼全局、心系发展,情牵百姓、履职为民,突出围绕国家改革发展大局建言献策,包括如何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降低企业成本、强化创新驱动等;围绕“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积极争取国家和有关部委支持,特别是建议加大力度,进一步支持福建深化两岸交流合作、促进军民融合发展、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等;围绕民生改善协商建言,内容涉及教育文化、医药卫生、养老保障和脱贫攻坚等方面。提交了126件提案,赢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与好评。

委员们表示,大会有效发挥了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重要作用,生动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特色和优势,令人备受鼓舞。回到工作岗位后,将及时把大会精神传达给全省人民,认真履行政协职责,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何海铭 郑璜 林侃)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