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原标题:唐登杰征求福州各界对政府工作的意见

海峡网1月4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严顺龙 福州日报记者 李效翔 覃作权)3日,省长唐登杰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福州市,与福州各界代表座谈交流,征求大家对省政府工作和即将提交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省委副书记、福州市委书记王宁出席会议。

座谈会直奔主题,福州市四套班子、福州新区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在榕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直抒己见。大家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新福建建设取得的可喜成绩,围绕闽台融合、乡村振兴、支持民企、生态保护、促进创新成果运用、建设旅游共享平台、发展智慧教育、培育有机农业、改善村容村貌等,对政府工作和完善工作报告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

唐登杰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互动交流,感谢福州各界对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将认真研究吸纳大家的建议并细化落实到今后工作中。他说,过去一年,福州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干部群众真抓实干、锐意进取,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城市面貌变化很大,民生事业显著提升,生态宜居、开放包容、富有活力的“有福之州”令人耳目一新。新的一年,希望福州市广大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抢抓机遇、拼搏奋斗,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当好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区域协调发展领头羊、全方位开放先行者,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王宁表示,福州市各级各部门将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围绕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坚持抓产业发展、抓城市建设、抓乡村振兴、抓营商环境优化、抓精气神提振,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争当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排头兵,努力为新福建建设多作贡献。

福州市和福州新区领导尤猛军、陈为民、何静彦、黄忠勇、林飞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