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原标题:省纪委领导来福州宣讲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海峡网9月29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龚莹 )9月28日,省纪委常委张淑萍来榕作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宣讲报告。市四套班子和福州新区领导等参加,各县(市)区设视频分会场。

张淑萍从详细解读《条例》的修订背景出发,结合具体问题和典型案例,全面分析和深入阐释了《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并对抓好《条例》的贯彻执行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对《条例》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准确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以严明的纪律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福州市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对我市深入学习贯彻《条例》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带头学习、模范遵守,主动接受纪律约束;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努力使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效能。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