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30日讯 28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福州市委书记倪岳峰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贯彻工作作出部署。

倪岳峰指出,这次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关键时刻召开的会议,具有划时代意义。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

倪岳峰强调,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通过的两部党内法规,与纪检监察机关的职责密切相关。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坚决一点、快一点抓好落实。一要迅速传达学习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结合起来,领会精髓要义,把握实践要求。二要坚决贯彻全会的各项部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突出党内监督重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三要当好落实全会精神的表率。带头将这次全会精神落实在行动上,带头按照两部党内法规的规定严格约束自己,争做党章党规党纪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