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市民代表畅述民意心声

旁听市民代表踊跃建言献策。 

福州新闻网1月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组 文/摄)昨日上午,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大会结束后,市政协举行了市民旁听代表座谈会,18名市民旁听代表畅述民意心声,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郑炜是大会旁听的“常客”,对福州传统文化有着深厚感情的他,十分关注福州传统文化的弘扬和推广。他说,一年来,市政协在弘扬闽都文化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希望市政协委员能充分发挥优势,多建良言、多献良策,推动福州在加快城市发展更新的同时,更好地保护传统文化,繁荣闽都文化。

来自长乐区的市民代表陈本镇第一次走进市“两会”现场旁听大会。他说,现在的福州,日新月异,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一天比一天强,“希望长乐撤市设区后,基础设施能不断完善,群众的生活能过得更好”。

晋安区市民代表许庆云也是市民旁听代表“新人”,她为我市去年水系综合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点赞,希望我市进一步加大水系综合治理力度,保持已整治河道现状,提升福州“颜值”,让更多的百姓享受到“水清、河畅、安全、生态”的宜居环境。

参加座谈会的市民旁听代表来自各行各业,涉及社区工作者、企业负责人、退休干部等。约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市民旁听代表踊跃发言,围绕旧屋区改造、水系治理、交通治堵、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居家养老等民生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他们希望市政协委员一如既往地关注民生、反映民情,积极建言献策,为新时代有福之州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