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市人大代表向大会报到

昨日上午,参加福州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向大会报到。

福州新闻网1月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组 文/摄)4日上午,参加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向大会报到。

记者在现场看到,代表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奕奕,在完成简短的报到程序后,他们立即拿出会议材料认真阅读,围绕自己准备提交大会的建议深入讨论交流。

仓山团代表陈姬作为来自基层的教师代表,对教育质量提升工作格外关注,“十九大报告提出,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因此要加快解决教师队伍力量不足的问题,补齐教育基础短板。”马尾团代表施华明也对党委政府大力推进民生补短板项目深有感触,“过去一年,福州在内涝治理、环境整治、缓解交通拥堵等方面花了大力气,成效明显,这都给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代表们表示,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奋力开创新时代有福之州建设新局面。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