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在城市化进程不断加速的今天,垃圾分类收运管理成为城市治理的重要一环。近日,福州和润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在仓山区大力实施推广一项创新的垃圾分类收运方式——摇铃收运,这一模式旨在解决沿街商铺垃圾收运中的占道与卫生问题,为城市垃圾分类收运管理带来了新的突破。

福州和润环境服务有限公司:摇铃收运模式助力仓山区垃圾管理新篇章

摇铃收运模式是福州和润环境服务有限公司针对仓山区沿街商铺垃圾分类收运问题量身定制的创新解决方案。通过引入电动三轮车,每辆车搭载两个240L的垃圾桶,分别用于收集厨余垃圾和其他垃圾。在每天上午8至10点以及晚上19至21点,收运人员驾驶电动保洁三轮车沿街缓慢骑行,扩音喇叭播放提示音,提醒沿街商户投放垃圾。这一模式不仅有效减少了道路垃圾收集桶的摆放数量,避免了占道问题,还通过及时收运避免了垃圾桶满溢后造成的市容环境卫生问题。

福州和润环境服务有限公司:摇铃收运模式助力仓山区垃圾管理新篇章

在实施摇铃收运模式的过程中,福州和润环境服务有限公司注重入店宣传与垃圾分类收运工作的深入开展。收运人员不仅负责垃圾分类的收集与运输,还积极向沿街商户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引导他们正确投放垃圾。通过持续的努力,沿街商户的垃圾投放行为逐渐规范化,垃圾分类工作得到了有效推进。

目前,摇铃收运模式在福州和润环境服务有限公司的精心组织下正有序开展试运行。公司投入了10部电动保洁三轮车,每部车的购置成本约为6000元。同时,公司还为收运人员提供了合理的工资待遇,确保他们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尽管前期投入成本较高,但福州和润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坚信,这一创新模式将为仓山区的垃圾分类收运管理带来长远的效益。

福州和润环境服务有限公司:摇铃收运模式助力仓山区垃圾管理新篇章

摇铃收运模式的成功实施,不仅体现了福州和润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在垃圾分类收运管理方面的创新能力,也展现了其对城市环境质量的关注与担当。通过这一模式,和润环境公司成功将垃圾分类与垃圾收运工作紧密结合,为市民营造了更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福州和润环境服务有限公司表示,将继续深化摇铃收运模式的探索与实践,不断优化收运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同时,公司还将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仓山区垃圾分类收运管理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