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在建瓯市深入实施“做大一瓶酒”战略和推进“三酒”融合发展的关键时期,福建建工环海房屋制造集团有限公司司属建灿公司凭借专业技术和良好市场口碑,继完成双龙戏珠酒厂装配式建设项目后,再次承接了建瓯市福酒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该项目位于建瓯市城东工业园,总建筑面积46250㎡,其中2#、3#、4#单体采用装配式建筑,装配率不小于60%。采用福建建工第二代免模免撑体系,总方量约4500立方米,建灿公司负责项目预制构件的生产与安装。项目的建成将为助力建瓯打造百亿酒产业集群,全速推进中国山海酱酒核心产区建设发挥重要作用。

 建灿公司始终专注于装配式工业厂房体系产品生产和安装技术上不断地探索实践与磨合积累,未来,公司将持续发力,充分发挥装配式单层工业厂房产品和梁板一体化免模免撑体系产品的技术优势,进一步推动集团免模免撑新技术在更加广泛的领域得到应用,实现更多的装配式建筑项目在当地“落地生花”,让装配式建筑为南平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注入“绿色新动能”!

责任编辑:王姗菲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