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福龙马环境服务(福州晋安)有限公司为进一步落实关于强化精细化管理、切实做好环卫精细化管理工作,营造更加整洁有序的道路环境,打造更加清爽靓丽的城市形象,提升市民生活品质。集中力量,加强道路巡察清理和加强管理双管齐下,采取措施,深入开展提升环境卫生行动。

创建文明城市,整治行动进行中——福龙马环境服务(福州晋安)有限公司174

加强主次干道冲洗

对各个路段加强冲洗和降尘力度,使路面还原本色。

创建文明城市,整治行动进行中——福龙马环境服务(福州晋安)有限公司240

人工抱管精细化冲洗

主道路、路沿石及人行道采用人工抱管冲洗,通过大水量以及高压水进行清理冲洗工作。保持路面整洁,令人赏心悦目。

创建文明城市,整治行动进行中——福龙马环境服务(福州晋安)有限公司325

绿化整治提升作业

全面清理绿化带内落叶、垃圾、杂草以及其他杂物,绿化带清理整治“地毯式”推进,不放过一个烟头、不遗漏一片纸屑,消除绿化带内“藏污纳垢”现象。

创建文明城市,整治行动进行中——福龙马环境服务(福州晋安)有限公司335

常态化普扫作业

创建文明城市,整治行动进行中——福龙马环境服务(福州晋安)有限公司391

生活垃圾收运

通过定点、定时、定人上门分类收运,全面提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成效。做到垃圾不过夜、不滞留。

福龙马环境服务(福州晋安)有限公司始终以创建一流市容市貌为目标,真抓实干,用行动创建城市美好环境。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聚焦五大重点任务 福建省开展巩固深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